#茶水部部长# 一直在幻想贱内有一天能开个公司(卖什么不重要),然后我通过潜规则搞个茶水间部长来做,每天中午才上班,在茶水间里叮叮咚咚地为大家弄些有的没的吃的喝的,把员工喂饱喂安心了,四点准时收工!妈呀,我可以很没出息地偷偷告诉你们,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么!!! 
好吧,我睡醒了。 
认真写菜谱吧我就。。。。。炎热的周末午后,最适合泡在上面那壶微酸清爽的小清新里做白日梦了! 

 

【柠檬薄荷冰茶】

用料:

柠檬半个  

薄荷叶一把  

绿茶一小撮  

蜂蜜或砂糖  

 

做法:

1. 绿茶先泡出味,稍微放凉后,加入揉碎的薄荷叶。

 

2. 柠檬半个压出汁液,与绿茶混合。再切几片丢进瓶子装饰用。

 

3. 加入蜂蜜或砂糖调味。放入冰箱冷藏半天,就可以拿出来爽歪歪了。

 

 
评论(5)
热度(106)
© 蘑菇小面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