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脂餐单【鸡蛋杂菜沙拉】

闺密这周日大婚,我买了一条礼服,虽然腰围刚刚好能拉上拉链,但还是很担心到了周末一不小心就吃撑了。为了美,为了闺密,我把命也拼出去,咬咬牙开始为期一周的减脂计划。

从周一起每天到健身房,跑步机HIIT+教练制定的腰腹训练,今天已是第五天,双腿和腹肌都像被花样吊打过一样,完全不属于自己的了。以前每周健身三天,没健身的那个晚上总是心有戚戚,如今每晚都坦荡荡地睡去,那感觉真是太棒了~~

饮食方面一整周都拒绝动物油脂,包括全脂牛奶,要喝就喝脱脂的。中午还是要吃肉的,肉类以鱼和鸡蛋为主,晚餐在6:30前就要吃了,这个是前天的晚餐,除了沙拉之外还有一小条味噌煮海鱼。

关于沙拉,很多人爱放的沙拉酱,我从一开始就喜欢不起来,倒也不是为了减脂,就是不喜欢那种粘腻的口感。所以我吃沙拉都是放葡萄醋,口味轻盈多了。还会洒点黑胡椒和香草碎提味。

这个沙拉其实也很简单,材料基本上都在图片上了,就是芦笋和鸡蛋都需要先煮一下,再跟其他材料拌匀,最后洒上葡萄醋和黑椒碎。

以前从不相信急速减肥的鬼话,吃饭也从不戒口,因为这次有教练对我的鼓励和鞭策,就当成一次试验吧!


 
评论(2)
热度(115)
© 蘑菇小面/Powered by LOFTER